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
1.男生是不是比較喜歡活潑的女生?
如果我喜歡的人是醬
那我在他面前要活潑點嗎?
因為我的個性很安靜 話不多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覺得水瓶男喜歡的是有特色
可是每一個水瓶男愛上的特色不同
所以很難界定

至少妳要給他感覺到新奇,特別的不一樣
這樣才有可能引起瓶男注意


2.我喜歡的人
想吃什麼喝什麼玩什麼
我都順他的意 這也算付出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算 ,減重好簡單,一個月瘦3~6公斤 line id: joe19850217如果瓶男真的對妳有感覺,甚至他會在意妳的想法


3.我喜歡的人和異性有接觸
我會覺得心裡有點不是滋味
那我是吃誰的醋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應該是瓶男,可是瓶男是曖昧主義者
因為瓶男只要沒有確定下來,任何一位女性或男性
對瓶男來說都是值得結交的
因為尚未確定,所以瓶男對任何一位女性都會若有若無
除非瓶男確定妳在他心中的地位
且瓶男有把妳介紹給他的好朋友認識時,大概就是確定下妳了
因為瓶男介紹給好朋友認識時,當然好朋友的面前說這就是我的女友
這就是把妳確定下來了。


4.我喜歡的人來我家
一待就三小時或更多
他明明知道回去會被罵
卻還是待著繼續玩電腦
這是為什麼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我跟妳說他真的只是想要玩電腦
然後只是希望有個人陪不想要孤單,妳覺得呢?
因為回家不一定好,說不定還要拘束他的生活
反正早回去晚回去都是苦,也是要罵
不如就晚回去吧!有個地方呆也不錯


B型水瓶男的回覆,僅供參考用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80205689 減重不復胖,一個月3~6公斤以上 line id: joe1985021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柏杰鴉罷諷卡坡 的頭像
    黃柏杰鴉罷諷卡坡

    減重好簡單,一個月瘦3~6公斤 line id joe19850217

    黃柏杰鴉罷諷卡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